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委员补选会议

    2019-04-09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近期,经济与管理系于系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支委委员补选会议。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系党总支宣传委员、青年委员、保卫委员、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应邀出席会议,对教工党支部支委委员补选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会议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丽宁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同志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共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支委委员补选选举的批复》。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正式开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宋洁同志宣读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经过现场投票、现场计票、现场唱票等环节,刘慧华同志全票当选为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支委委员。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刘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