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05-21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5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308教室组织在校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发放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资料,各班班长团支书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张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