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5-09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经济与管理系于427日至54日期间组织开展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427日,我系开展的以“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为主题征集书法、美术、征文、剪纸四类作品,在各类作品中同学们写出了祖国的威武雄壮,画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进一步坚定了五四精神,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428日至30日开展“讲红色故事,传革命精神”红色故事讲述活动,各班同学用饱满的激情,声情并茂的讲述着胶东的红色故事,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抒发我们的爱国情怀。同时,我系还组织参加学院开展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深深体会到共青团的光荣与神圣,感受到胸前团徽的闪耀。430日,组织学生集体参加学院组织的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同学们认真观看,深刻感受到了五四精神所赋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430日到54日,我系组织“享革命观影之声,燃红色赤子之心”红色影视配音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革命赋予我们的神圣力量。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张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