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19-06-25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6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杨尚昆对最后一周毕业班级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每天走访宿舍,了解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心理及生活情况。二是高度重视班级安全稳定工作,要重点关注班级聚会,提醒班级同学适度饮酒,文明聚餐,要重点关注班级不能如期毕业的学生,逐一谈话,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要重点关注班级同学晚归情况,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请销假制度,遵守宿舍作息管理规定,要关注班级同学外出旅游情况,严禁集体出游,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用心做好班级毕业的相关工作,组织班级开展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等活动引导学生有感情、文明离校。

      系辅导员李春、王慧鑫、华超分别就近期旧货市场、送站、档案材料填写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