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届专科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会议

    2019-06-04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6月3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9届专科毕业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系办公室主任赵旭光,系辅导员以及2019届专科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尚昆对2019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班负责人准确清点班级人数,了解班级同学动向,一旦发现班级同学联系不上,及时上报;二是严肃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遵守宿舍纪律,不在宿舍吸烟、使用明火、使用违章电器等,注意网络言行,做好班级安全稳定工作;三是鼓励同学们积极网签,及时签订劳动合同,保护好自身权益。希望各班负责人,能够准确传达信息,克服困难,做好各项班级工作。 李春就近期2019届毕业生的在校期间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赵旭光对毕业生实习手册的填写要点、重修等事宜作了详细讲解。(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