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校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17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12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在校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系副科级辅导员王慧鑫及系学生党员、学生会、班级学生干部、普通学生等50余名在校生代表参加,杨尚昆主持会议。
      会上,杨尚昆传达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希望与会同学根据系发展实际,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对系各项工作及系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同学分别围绕系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问题依次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各位老师认真记录,广泛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于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了解答,并表示系里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在会后及时整理上报学院相关部门。
      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密切了系师生联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畅通了沟通渠道,有利于我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及我系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