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十三届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2021-11-09 15:52:09           浏览数:0

各教学院(系)部:

  接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教材局印发《关于开展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现就组织做好我校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工作,具体如下:

  1.各单位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引导教师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为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打好基础。

  2.根据培训教材目录,思政部重点组织教师参与培训;经管系相关文科管理类专业要根据开设课程,同时结合未来学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需要,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与培训。

  3.培训采用线上方式,相关注册、培训日程和证书申请等具体事宜见通知附件。

  4.各教学单位在11月25日上午下班前将《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参训名单》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张伟鑫处。

  教务处  

  2021.11.9


附件1:关于开展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zip


附件2: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参训名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