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监测等工作的通知

    2021-11-29 09:59:21           浏览数:0

各院系、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应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口头传达等形式告知考生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考前第14天、考前第3天和考前第2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

  二、目前在外实习学生需返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信息(姓名、学号、学院、专业、班级、目前所在地等)由各院系统计,12月13日前交教务处考务管理科(1#407)。返校流程(仅指低风险地区):经查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行程码、所在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莱阳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检测合格后登记入校。返校流程具体以防控办要求为准,如有变动将在考前2天另行通知。

  三、考生应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尽量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应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参加聚集活动,乘坐交通工具应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应自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于12月17日下午下班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在外实习学生的可提交采集表照片,以学号+姓名方式命名)交所在系教学工作办公室,12月20日中午下班前各院系将《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交教务处考务管理科存档。

  五、各院系应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一旦发现学生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六、其余事宜请及时关注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教务处网站获取。

  教务处     

  2021年11月29日


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