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首页

工程系举行“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

  为做好2022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工作,3月15日下午,工程系在五号楼327会议室举行答辩评审会,工程系主任姜学东,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出席,学工办、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名学生代表参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前期,工程系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相关要求,对参评学生的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和筛选,最终共有10名同学、2个班级通过初审取得答辩资格。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用精美的PPT、精彩的答辩讲解,分别从个人思想、学业成绩、社团实践、竞赛创新、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进入大学后的收获和成长;在优秀班集体的答辩中,候选班级代表就本班级基本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展开阐述,多角度、多层次展示班级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工程系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集体形象。

  答辩结束后,姜学东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认真态度,希望候选人和候选班级把这次答辩作为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打造更好的班集体!

  答辩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先进典型,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培育我系优良班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赵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