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首页

工程系举办鑫宏达电力集团(青岛)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

  3月17日,鑫宏达电力集团(青岛)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玉成、经营中心副总经理苏晓红、人力主管郝代倩等一行4人应邀到校,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方式在二号楼报告厅面向电气、机制、土木专业毕业生和实习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12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赵洪校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苏经理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讲演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福利待遇、职业规划等内容;高经理鼓励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珍惜机遇,踊跃报名,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携手助力公司蓬勃发展。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公司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高经理一行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学校将与鑫宏达电力集团(青岛)有限公司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让更多学生了解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和公司发展前景,为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实习和就业平台。(赵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