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首页

工程系开展“模拟现场,让复试更顺利”研途护航答辩会

  为给研究生复试同学展示最真实的模拟复试现场,3月14日晚,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32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研途护航,不负韶华”暖心活动之“模拟现场,让复试更顺利”研究生复试答辩会。工程系主任姜学东,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学校基础教学部英语专业教师李辉以及学工办、教学办、各教研室等10名教师担任考官。

  活动现场,指导教师根据考研形势和个人经验,耐心帮助学生制定研究生复试策略,同时提醒学生找准自身复试的优劣势,多进行模拟练习。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将模拟复试当作真实考试,认真完成每一个环节,考官们在每名同学完成后给予悉心指导,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给出具体的改进建议。

  通过模拟答辩,同学们明确了研究生复试流程和备考方法,提前感受了复试氛围,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勇敢自信的姿态面对研究生复试,争取在新的阶段“研”续精彩人生!(许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