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城大学

    2022-05-18 10:10:25           浏览数:0

  汉城大学(한성대학교,Hansung University)是韩国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位于首尔中心地区(大学路附近),前身是汉城女子大学,1978年改为现名。学校有本科生22000余人、硕士生7400余人、博士生2600余人、教授1800余人。

  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专业包括韩国语、英语、历史文化、知识情报、行政、经济、贸易、房地产、医生活、韩国舞蹈、现代舞蹈、东洋画、西洋画、视觉影像设计、装饰设计、媒体、计算机、信息通信、信息系统、产业系统、机械系统等学科构成,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艺术研究生院、国际研究生院、安全保健经营研究生院、数字中小企业研究生院、房地产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 大学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具有多样性和创议性的专门人才,培养具有共同体意识和文化性素养的优秀人才, 培养具有开放式的思维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性人才。

  汉城大学自建校以来,不仅为韩国培养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人才,而且在所有领域的学界里起到了先导作用,是韩国最高的知识殿堂。从建校到现在,经过近60年的发展,汉城大学已成为了韩国最高水平的教育与研究机构。如今全校有冠岳、莲建两个校区,设有16个单科学院及研究生院、3个专科研究所(专修研究生院)、93个研究中心及支援单位。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