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理工大学

    2022-05-18 10:08:53           浏览数:0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 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是泰国一所公立大学,是一所具有高等教育和学术研究双重功能的综合性理工大学。该校在培养国家所需的建设人才和提高社会人员素方面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伴随着国际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应用和全球性协作项目的深入推广, 学校的教学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已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结构合理、内容充实的学教体系。从短期培训、速成教育、到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教育,学科层次齐备。

  学校有十个学院,包括本科专业,硕士专业与博士专业。学科门类涵盖科技教育学院、农业科技学院、家政科技学院、资讯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及泰国传统医学学院。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对重视教学与科学研究,具有充分的专业知识,以养出合格的人材为目标,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所颁发学位受世界各国的广泛承认,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第一批泰国高校。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