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留学项目宣讲,助力学生海外升学发展

    2022-05-01 17:26:05           浏览数:0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4月2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Q&A系列讲座”“GCTS中德3+2联合培养项目培训会”线上宣传活动,对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参加了宣传活动。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Q&A系列讲座”中,坎特伯雷大学的国际处国际关系负责人Tracy Zhai为参会学生介绍了从新西兰出入境政策、新西兰留学生活、学校基本情况、硕士专业教学情况、“4+1直升硕”项目及录取要求、留学费用、留学兼职及未来就业趋势等方面做全面介绍,并在线解答了学生关于新西兰治安情况、项目录取要求、语言成绩要求、专业设置、毕业要求等问题。通过Tracy Zhai的精彩讲解,让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项目,为未来到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打下基础。

  

  “GCTS中德3+2联合培养项目培训会”中,项目负责人吴老师为工程系参会老师们讲解德国及德国留学的基本概况,随后,根据GCTS中德3+2联合培养项目,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毕业发展前景、留学费用等项目优势,同时为老师们讲解了该项目报名流程、录取条件以及针对德语学习问题、学生在德生活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和解答,使老师们对该项目有了更加细致的认识,为以后学生了解该项目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把优质的国外升学项目引进校园,有助于学生对及时详尽地掌握国外留学资讯,深入了解外国文化和教育,帮助学生们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提高了学生继续深造、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可能性。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