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远方、去经历、去成长” ——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线上归国学生分享会活动

    2022-04-06 11:06:06 作者:刘政言、谢洁茹           浏览数:0

  4月5日,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归国学生分享会活动。赴韩国国立庆尚大学交换回国的经济与管理系18级学生路瑜晨、人文与艺术系18级学生赵锡元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活动并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谢洁茹、国际合作交流处刘政言、原野老师,以及各院系对赴韩交换留学感兴趣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活动,分享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刘政言主持。

  我校成立国际合作交流处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赴韩交换学习项目,2021年秋,共选拔19名学生参加韩国高校交换生项目。

  分享会上,路瑜晨介绍了在韩国庆尚国立大学进行交换的生活,包括上课、学校整体设施等,同时分享了在韩国美食以及文化体验的相关趣事。

  

  赵锡元从到达韩国的趣事,到学习、生活、参加活动到结交有共同摄影兴趣的韩国朋友等经历,分享了他精彩的交换生之旅。

  两名同学精彩有趣的赴韩体验,给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分享,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韩国交换生项目和韩国文化的了解。

  

  

  随后,原野介绍了韩国高校概况以及我校与韩国高校的合作项目,刘政言为同学们介绍了韩语学习的特点以及我校韩语培训的相关政策,为有韩语学习需求的同学提供平台。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线上分享,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对于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很感兴趣,以后也会持续关注国际合作交流处出国升学交换的相关政策。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