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教职工韩语课堂活动

    2023-03-30 08:59:37           浏览数:0

  为围绕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战略,实现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目标,国际合作交流处面向全体在职教职工开设韩语课程,开课前期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于3月28日下午正式开课。

  

  正式开始学习前,刘政言首先介绍了韩国概况以及韩文创制的背景,使老师们在学习韩语前了解韩国的大致情况。其次从发音、单词、语法讲等方面对韩语学习方法进行了充分说明,打消了大家学习韩语的顾虑。第一节课以学习韩语基础音节为主,老师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韩语课堂将于每周二下午进行,旨在培养教师学习兴趣,不断加强国际化教师队伍建设,为有学习韩语需求的老师提供平台。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