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2023-02-23 18:37:56           浏览数:0

  2月22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李雪一行来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对接我校拟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副院长杨洲、大数据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杨洲对李雪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校自身发展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实施的前景和可行性提出要求。他强调,我校期待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遴选合适的专业,采用最优的形式,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积极稳妥推进对外合作办学。希望通过合作办学切实加强我校学科建设,优化教师团队,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李雪详细介绍了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实施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营模式、英国教育体制以及开设课程、授课语言、与国际接轨的专业优势和就业优势等情况。

  通过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就探索实质合作的可能性展开深入交流。本次洽谈会为我院开展国际教育扩宽了新思路,我校将按照新时代国际教育的新要求,学校三大办学战略的定位,应用性本科高校建设标准,积极开展与国外友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途径。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简介: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简称“HUD”,是英国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原校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在精度理论和精密技术方面的研究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学校与工商界和艺术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是全英五大“工读交替制课程(sandwich courses)”提供者之一。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