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2-06-02 09:32:19           浏览数:0

  5月3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在1号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从何而来——学习领会“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强主持。

  张强指出,当前,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越是环境复杂,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要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部门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做到清楚定位、标定长处、合理谋划,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精准、更细致、更有效。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助理谢洁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从何而来——学习领会“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具体内容。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