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2-05-26 17:35:48 作者:谢洁茹           浏览数:0

  5月2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在1号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彩云长在有新天——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纪实》。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强主持。

  会上,张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建设与管理的论述,强调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让互联网成为同全校师生交流沟通的新平台,成为了解师生、贴近师生、为师生排忧解难的新途径,成为发扬人民民主、接受师生监督的新渠道。

  张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要求,严格遵守校园网络管理规定和网络用户行为规范,加强“三校三审”制度,对上网信息要严格审查把关,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及学院依法依规进行网络监督和信息安全检查,共同保障学院校园网络安全, 促进校园网络的应用和发展。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助理谢洁茹领学了《彩云长在有新天——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纪实》具体内容。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