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2-06-10 16:11:04           浏览数:0

  6月6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在1号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强主持。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学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内涵。“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我们党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境界。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亿万人民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张强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我们要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从小事做起,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