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2-06-14 16:44:39           浏览数:0

  6月1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在1号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强主持。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学习《习近平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学习贺信的思想深刻内涵。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贺信饱含了总书记对《大公报》的亲切关怀,体现了中央对香港新闻和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对包括《大公报》在内爱国爱港媒体的充分肯定,更为新时期香港“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张强在主题学习中总结,全体工作人员要领会贺信精神,弘扬爱国传统,在工作中要锐意创新发展,坚持真理、秉持使命、担当作为,发挥好舆论引领作用。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