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春天的校园

    2022-07-06 17:25:58           浏览数:0

  春的影子已经洒满四月的大地,鲜绿的嫩叶也已突破最后一道防线,韩国校园春天的景色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人文艺术系 张雪

  

  

  知不觉在韩国一个学期的生活中已经过去一半了,也是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树上长满了花,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增添了一份春天的色彩,走在这些道路中,就会不自觉的拍照、欣赏,真的很漂亮。但是,花期好像并不长,几天之后,发现它的花都落了下来,在道路上都有好多花瓣,形成花瓣雨。天气也变得暖和了很多,感觉这个温度刚好,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在生活方面也有Buddy帮助我,陪我一起去办理银行卡、存折和学生证的办理,对我的疑问总是能够很热情的帮我解决,她经常带我去咖啡厅给我进行细致的讲解,有的时候也会通过zoom这个软件,进行视频中面对面的讲解,让我在这个春天的季节感到格外充实。

  生物科技系 孙隆基

  
      

  在运动场的侧面,有几棵盛开的樱花树。

  蓝天映照着白云,阳光普照大地,配上那花团锦簇的樱花,真是美不胜收。树上的每个枝丫,都结满了一朵朵的樱花。每朵樱花上都有5朵花瓣,中间还有一个花骨朵。坐在树下,接受着阳光的沐浴,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清香,欣赏着美丽的樱花,倒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那一刻我想象着自己是爱丽丝的朋友,遨游在花海里,沉浸在妙境中……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