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留学生活

    2022-07-06 17:20:08           浏览数:0

  随着时间一点点地过去,我院在韩国庆尚国立大学进行交换生活的同学也渐渐地熟悉并且适应了韩国大学的生活,不只是学校,还有学校周边,无论是琳琅满目的商铺,还是充满氛围的咖啡厅,或者是学校周边的景色,每一处都充满着好奇和乐趣,今天一起走进交换生的留学分享--我眼中的留学生活。

  兰重庆同学

  我眼中的留学生活,不只是在学校的学习,还有和三五好友一起逛街,在咖啡厅喝杯咖啡聊天+学习的惬意。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对学校周边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커피숍(咖啡厅)。

  

  这是之前在国内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印象中的咖啡厅只是一些上班族小憩时间的消遣,或是女生之间小聚,情侣们大秀恩爱放松的地方。来到韩国之后发现,韩国的咖啡厅不同于国内,在这里,甚至能感觉到一丝紧张的氛围....因为总能看见很多学习党们为准备自己课业忙碌的场面,即使是三五好友或是同学聚在一起,大多也是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完成自己学习作业,尤其是期中、期末考试,毕业季的时候,咖啡厅是学习党们最乐衷的好去处…...

  

  

  总体来说,韩国的咖啡厅大多安静整洁,装修氛围也很温馨,如果想静下心来好好读书,这里就是绝佳去处,颇有一种不同于在学校学习的感觉。说到这里,也要顺口提一下,韩国的网速那可真叫一个快得惊人,可以值得被大大的点赞,延迟超级低,下载速度长期稳定在20Mb/s左右!就这样,每天忙忙碌碌,时光飞逝,每天也很充实。

  栾欣巍同学

  说起我眼中的留学生活,简单且有趣。先说说学校周边,街区很大,有很多小路,因为有地图,所以也不用担心迷路。每天最惬意的时候就是出去漫无目的随心所欲地逛街,时常在街边有些惊喜的发现。比如无意间发现的电影院,无意间遇到的美食餐厅,甚至很多中国人开的中餐厅,再或者走在路上,时不时我会发出“这里的人车技一定很好”的感叹!因为走在韩国街头马路上,送外卖的摩托车很多,并且车速很快,很稳。坐出租车的时候也在感叹“师傅开得真快,这么窄的道也能开进去”……之类的想法,果然韩国人经常说“빨리  빨리”

  

  另一方面,在学习上韩国大学的老师都非常负责,也十分有耐心。就拿线下上课来说,人也没有很多。上文化沟通课的过程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由于韩语基础薄弱,所以上课过程中难免有听不懂的内容,但是好在课下和老师进行了沟通之后得到了老师耐心的回复,这让我的学习又增加了信心!与此同时网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希望我的学习之路能一切顺利。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