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文化新体验

    2022-07-06 17:12:58           浏览数:0

  怀着对韩国大学的向往,我校学生们报名参加了韩国交换生项目,开始了为期半年的韩国学习和文化体验。因疫情需要需在学校宿舍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隔离期间韩国学校为充实学生生活,每天定时为学生提供免费韩语课及瑜伽课,让同学们的隔离生活充实了起来。

  马俊杰  20级动物医学专业 

  上个学期,学校的老师们给了我一个今年二月份来韩国交流学习的机会,二月十日我们乘上了飞往韩国的航班。虽然因为飞机晚点办完手续出机场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了,但韩国学校来接我们的老师和司机师傅还是非常耐心的等候并帮我们搬行李。

  疫情原因,我们进行了为期七天的隔离生活。在隔离生活中,韩国的老师们每天都会送来饭菜和热水,并且会尽力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需求。学校所在市的政府还为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虽然我们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并且语言交流也不太方便,但韩国老师,学长学姐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热情和关心我们依然可以感受的到。

  在隔离生活中,学校还为我提供了两株小植物。让我在学习之余可以体会到种植和照顾其他小生命所带来的乐趣,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由于疫情所带来的压力,相信接下来我也会慢慢适应这里,努力学习,好好体验韩国生活。

  

  刘志浩  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踏上通往异乡的飞机,开始了我的韩国求学之旅,也开启了另一个时区的崭新生活。通过老师的指导,无论是在机场办理手续,还是在学校学习生活,我们都顺利的进行着,到达韩国以后是7天的宿舍隔离,宿舍的设施非常完善热水、空调、地暖,一应俱全,每天还有特色的韩国饭菜,学校还提供植物养殖课程,在学习之余也能放松心情,政府也给了补助,感觉非常开心。

  带我们上网课的韩语老师每天笑脸相迎,特别亲切。隔离结束后,我们还去了烤肉店,去了百货店,品尝了当地美食,感受了当地风土人情,我更加期待接下来的交换生活会有多么美好,通过这几天的适应,经历了自己买饭,经历了跟当地人交流,学习了老师教授的知识,虽然不能流利的交流,但是韩语水平显著的提高了。学会了在国外平台购物,点外卖,使用国外软件,不断锻炼独立生存的能力,对自己的未来也是一大提升。继续努力,明天会更美好。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