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群山大学交换生归国感悟

    2022-07-06 17:42:41           浏览数:0

  为期一学期的交换生活顺利结束,回顾这一学期,我们不仅学习了韩语和专业知识,而且也给我们留下很多深刻记忆与人生感悟。春节刚刚结束,我们便踏上了前往韩国群山大学的交换之旅。来到了一座位于韩国西北部的港口城市——群山市。初体验了一下韩国饮食。年糕汤、紫菜包饭、味噌汤,烤肉等,我们的味蕾却比我们先体会到了韩国风情。

  

  

  三月即将来临,开学季到了。世界各地的同学纷纷来报到。我们也要开始选择这个学期的课,开始崭新的,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我们开始正常上课,韩语老师很亲切友好,对我们也很关照,在学习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励与认可,我们学习了韩语的听说读写,语言能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渐渐地融入了韩国的生活。每到周末,我们一行几人也开始筹备旅行计划。第一站先去了距离较近的全州。全州有很多韩国气息浓厚的旅游景点,比如韩屋村等。第二次旅行,便直奔首尔。住在了明洞的一个繁华街区的民宿,楼下便是热闹的各式商店。在首尔我们去了东大门、明洞、弘大、汉江、南山和乐天世界等景点。后面我们还去了釜山、在釜山我们去了海云台、南浦洞等景点。最奇妙的经历还是在路上,韩国人用中文和我们打招呼。交流中了解到他们都是去过中国留学的年轻人,我们用中韩文愉快地交流,互相加了微信 ,结下了珍贵的跨国友谊。

  

  

  

  

  

  

  其实一个学期听起来很漫长,但是在一个陌生的国家,体验之前从未有过的事情,每一天都充实而短暂。还记得来时乘坐飞机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国家,友好的工作人员对我们几个韩语不好、忙的晕头转向的中国学生的热心帮助,到现在再启程踏上回国航班时,我们可以用韩语交流和沟通,可以给予其他人帮助。感恩在这一个学期遇到的许许多多有爱的、热情的人,他们的帮助,让我们充实了学习,收获了友谊,体验了异国文化,这一切,将对我们以后的学业规划产生重大的影响。

  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机会,让我们可以去远方,去体验,去成长!感受不一样的国度,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群山大学照片: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邮政编码:265200 | 电话:2603915
鲁ICP备130285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