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座谈会

  5月5日上午,大数据学院在5号楼6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李长忠,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辅导员时衍伟、李帅及校内专升本备考考生参加,会议由王慧鑫主持。

  会上,李长忠耐心听取备考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备考情况,询问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认真复习,考前调节好生活作息,合理饮食,考场上放松心态;叮嘱同学们要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严格执行学校和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考试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

  王慧鑫具体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通知,提醒考生仔细阅读《莱阳市2022年全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温馨提示》,提前备好考试用品。会后,为在场每一位考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防疫包:消毒酒精、消毒湿巾、口罩等。

  座谈会为我院专升本考生注入一针强心剂,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专升本考试。祝愿大数据学院2022届全体专升本考生,逢考必过,本科见!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