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大数据学院简介

    2018-04-23 15:39:34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是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由莱阳农学院举办的独立学院,2007年更名为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院设在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是一个拥有60多年建设历史的完整校园,条件完备,文化底蕴深厚,可以满足10000多名学生就读,占地 1000亩,图书馆藏书109.87余万册,校舍建筑面积20.17 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54亿元,教学仪器设备值6000余万元。学院现设有工程系、食品系、生物科技系、人文艺术系、经济与管理系、大数据学院、基础教学部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8个教学系部、33 个本科专业及其部分相关专科专业;设有计算机、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工程、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动物科学、植物科学、经济与管理学、人文艺术等11个校内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160个。聘任教师431名,其中博士74人,硕士280人,教授43人,副教授93人。在校生7942人。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大数据学院是学校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加强“新工科”专业建设,推动国家“1+x”证书制度改革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增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应性,提升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探索的大背景下成立的。

  大数据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电子信息工程(与中兴校企合作)等5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电子信息工程(专升本)等2个专升本专业;软件技术(与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与中兴校企合作)、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等4个专科专业;专职教师20余人,学院拥有21个计算机实验室1800多台计算机,一个和华为优选合作伙伴(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的大数据实验室,一个和中兴云聚教育有限公司共建的移动通信实验室;大数据学院先后承担过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公益性行业项目的重大课题,同时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先后承担80多项横向课题,为企业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进程提供技术支持。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