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温情护航--杨洲副院长为大数据学院 考研学子送温暖

  为营造良好院风,强化学风建设,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大数据学院于 12月14日开展了“逢考必过,一战成硕”考研助力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副院长杨洲参加本次活动,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各位同学带去一份温暖和动力,杨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备考以来的刻苦努力与辛苦付出,鼓励大家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摆正心态、坚定信心;同时表示学校会为考研同学在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方面提供便利支持,并提醒同学外出考试期间注意安全和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为自己拼一个美好未来,为学院增添一份光彩。

  随后杨院长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为大数据学院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与同学们相约一“研”为定,成功上岸,成就研梦。考研加油包由大数据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精心准备,包括金“棒”题名的棒棒糖、“牛”气冲天的牛奶、动力“士”足的士力架、心想事“橙”的甜橙,“逢考必过”的口罩和充满祝福的贺卡。从精心挑选、定制采购、设计祝福标签,再到装袋、发放整个过程都饱含了大数据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

  同日,大数据学院在5号楼608会议室召开考研学子座谈会,李长忠和张继红向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切之情,鼓励同学们要咬紧牙关、全力拼搏、不留遗憾;并询问解决同学们备考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加油奋进。

  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院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奋斗的决心,“待到明年春风至,一日看尽长安花” ,希望我院考研学子能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展开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