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行“新生杯”男子篮球赛

  为鼓励我院学子加强体育锻炼,展现当代大学生运动风采,促进学院不同专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2021年9月-10月,大数据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辅导员李帅、学生会体育部参与其中。

  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识大体、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本次比赛中,2021级专升本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凭借团队默契配合夺得“新生杯”篮球赛冠军,2020级代表队获得亚军,2021级大数据技术代表队获得季军。

  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为新生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为我院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