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拔河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班级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4月23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篮球场举办2022年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来自全院2021级16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的拉拉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大数据技术2021级2班获得冠军,软件技术2021级1班获得亚军,软件技术2021级2班获得季军。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辅导员李帅分别为获得本场比赛冠、亚、季军的团队颁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班级间、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