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我院与德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0-06-24 08:00:54           浏览数:0

  6月1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与山东德信生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山东德信拓达生物科技研究院2楼会议室举行,海都学院副院长杨洲、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授兼山东德信生物科技集团技术总监谷风柱教授、山东德信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克鑫、生产部总经理田红卫、技术部总经理佟庆东、研发中心主任李国保、教务部、生物科技系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谷风柱教授主持。

  首先,李克鑫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经营状况,指出在公司员工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和创新下,求发展、抓管理,顺利完成了上半年的任务目标。李总表示,德信集团一直追求人才的积累与储备,也一直注重科学发展,立足技术研发,为公司产品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作为山东省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此次德信集团有幸与海都学院达成战略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会以更加生机勃勃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副院长杨洲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学校和企业的“双主体”共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随后,学院副院长杨洲与山东德信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克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生物科技系副主任李相安与山东德信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克鑫签订新产品研发项目合作协议。生物科技系副主任邹本革分别为山东德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佟庆东、研发中心主任李国保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教务部副部长孙海峰与山东德信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克鑫进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国保主任带领各位嘉宾参观了山东德信拓达生物科技研究院。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企业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相信双方真诚的合作必能实现相互融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孙海峰)

  微信图片_202006181557310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15580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