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3 15:44:09      作者:大数据学院           浏览数:0

  2月22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五号教学楼6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洲莅临指导,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列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主持会议。

  张继红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汇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张继红代表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随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并互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剖析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得当,符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起到了促进提高的作用。

  杨洲对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提高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修课、必修课,紧密联系实际,自觉把学习、思考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地。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

  张继红代表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行政表示感谢,2023年,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大数据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