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9-26 17:28:30      作者:李帅           浏览数:0

  9月21日晚,大数据学院在五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慧鑫,辅导员李帅及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王慧鑫向培训班全体学员强调了党课学习培训的严肃性,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要提高思想认知,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严格遵守党课纪律,高效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学习,诚信备考;四是要充分认识积极分子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帅传达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并对培训班考勤、课堂纪律及请假制度作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学习考试纪律,要求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通过开班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学习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为本期培训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