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1-10-20 11:16:41           浏览数:0

  为切实加强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推动辅导员工作深入探讨与交流。10月18日,生物科技系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管晓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对上周开展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接着,管晓庆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时刻不能放松,每位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从根源上杜绝隐患的发生;二是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已经开始,希望每位辅导员认真熟悉文件,熟悉评定规则,做到一人主抓,其他分管班级的原则,确保我系奖助学金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最后管晓庆首先代表全体辅导员对新进2名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进辅导员的工作分工作了部署,勉励新进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学习,在做中学,在学中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

  会后,李霞、郑茗月对生物科技系所有辅导员进行电子办公能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