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校工会组织“六一”儿童节 教职工亲子夏游活动

    2023-06-05 08:37:21      作者:杨淑婷           浏览数:0

  6月3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亲子夏游活动,共50余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校工会带领大家来到了青岛海信探索中心。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是以“科学和自然探索”为主题的综合性科学探索和科普基地,馆内设有超过300件精选科技互动展品,能够让孩子们在休闲互动中启发创新意识,领略科学的神奇魅力。孩子们被各类探索实验所吸引,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直至活动结束,孩子们还是意犹未尽,此次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知识的探索兴趣。

  校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亲子活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教职工家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