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2-12-07 17:37:43      作者:工程系           浏览数:0

  11月21日晚,工程系在二号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体育赛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赵洪校,全体辅导员出席,在校班级负责人以及2022年青马班成员参会,会议由系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宇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桂珍在会上发表致辞,对我系足球队、排球队获得2022年“海院杯”足球联赛、排球联赛取得双冠的优异成绩,以及“工程杯”拔河比赛获奖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向受表彰运动员学习,充分认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增强体魄,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图强的精神投入到火热的大学生活中去,在将来的赛场上再放光彩。

  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海连作体育赛事活动总结汇报,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运动员的努力,也离不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幕后的组织和管理,希望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和各球队、田径队负责人能够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奋力拼搏,也希望工程学子在体育活动中再展风采,振翼翱翔。

  排球联赛“最佳拦网”获得者于文宏、足球队队长李卓霖、拔河比赛冠军班级电气自动化技术2022级2班体育委员黄乐桐以及优秀工作人员代表李庆国分别上台发言并分享经验,他们一致认为是运动员的努力与坚持、拼搏与汗水才换来了如今的荣誉,期待我系运动员继续坚持训练,再创佳绩。会上,与会老师分别为在“海院杯”男子排球联赛、足球比赛、拔河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以及优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毛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