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21 16:01:03      作者:张铭珂           浏览数:0

  11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照辉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教师、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119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张照辉发表了讲话,对学校近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学代会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信仰之光照亮青春航程,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二是以责任担当擦亮青春底色,聚焦党的二十大,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勇担时代使命,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以过硬本领托起青春梦想,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殷切嘱托,练就过硬本领,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四是以锐意进取激发青春动能,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做勇立潮头的新时代好青年。张照辉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赵景龙同学代表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生会所做的题为《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学生会学生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学生会工作未来的目标和任务,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代会常任代表、听取《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审查报告》。

  会上,各代表团还进行了分团讨论,学习张书记讲话精神,审议大会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