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尧院长参加生科系联系班级班委座谈会

    2021-04-08 11:27:01           浏览数:0

  为贯彻落实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班级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4月7日下午,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尧来到生科系与所联系班级2018级动物医学2班班主任及班委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

  座谈会上班主任李莉老师首先介绍了班级情况,参会的7名班委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重要收获。刘家尧对本班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接下来刘家尧引导在座同学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校园安全保障、文体活动开展、食堂服务质量、课程专业建设、校园环境改造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家尧与同学们进行友好交流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指出,召开座谈会是以生为本的直接体现,是建立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的有效平台,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进行认真梳理,迅速整改落实,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

  最后,刘家尧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要珍惜当下生活,注重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做一名能让同学信服的学生干部。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三要积极要求进步,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注重发扬团结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有家国情怀,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生科系党总支副书记管晓庆、辅导员一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