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

    2022-11-29 09:54:32      作者:姜楠      来源:教务处          浏览数:0

  近日由教务处举办的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校、系两级竞赛角逐,共有1名青年教师获特等奖,3名获一等奖,5名获二等奖,6名获三等奖。

  本届教学比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部的大力支持。初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实施,决赛由教务处组织实施,通过线下和云端同步进行。决赛根据《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实施方案》要求,主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进行评比。参赛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在专业授课中体现思政要求,始终贯彻“三尺讲堂、立德树人”。获得在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提质”的理念向上与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接轨,向下深入课堂教学,通过比赛激发我校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热情。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