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国庆节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团日活动

    2021-09-30 17:30:32      作者:王飞           浏览数:0

  在伟大的祖国母亲七十二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内涵,海都学院各级团组织于9月份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团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敬意,祝愿祖国日益繁荣昌盛。

  工程系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开展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队第一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实学实干带头传播弘扬正能量;生物科技系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活动,分享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理解与感悟,使团员青年度过一个更有意义、更令人难忘的国庆节;食品系、人文艺术系和大数据学院通过组织各团支部通过班级宣讲,观看视频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高度,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与班务工作中,要坚定前进信心,做到听党指挥,跟党走,始终与党和国家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立志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增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明确了团员青年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相信我校团员青年在今后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强青春之国,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书写“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