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与青岛博隆实验动物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12-20 08:39:59      作者:教务部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12月16日上午,学院和青岛博隆实验动物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院长周顺,青岛博隆实验动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燕博出席并分别致辞,副院长杨洲及生科系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生科系副主任邹本革主持。

周顺对尹燕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战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在教学科研、专业化人才培养、社会效益等方面协同合作,使双方互惠互利。

尹燕博董事长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在社会所赢得的良好口碑,也表示青岛博隆实验动物有限公司迫切希望与我校开展校企对接,实现企业需要什么类型人才,学校就能培养什么类型人才。并指出双方合作共同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育,实现校企协同育人,达成双方共赢局面。

副院长杨洲代表学院与青岛博隆实验动物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校企合作协议,会后企业代表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钊)


1.jpg


2.jpg


IMG_9989_副本.jpg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路浩然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