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在莱阳市全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2-09-30 09:21:10      作者:杨淑婷           浏览数:0

  日前,由莱阳市总工会会同莱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莱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阳市税务局联合举办“银税杯”全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1项个人二等奖。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作品168件。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教职工康荣君获得个人二等奖。

  此次活动,表达了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之情,激发了报党报国之志,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提升教职工们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教职工工作、生活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