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同抗疫 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向海都学院捐赠防疫消毒物资

    2020-03-10 10:16:52      作者:文化宣传工作办公室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3月9日,学院校企合作企业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祥旭向海都学院捐赠酒精消毒液300余瓶,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顺,副院长杨洲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周顺代表学院对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遏制疫情蔓延防控的关键阶段,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的做法表示赞扬和感谢。他强调,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作为学院的校企合作企业,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给予学院办学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疫情防控时期,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该企业对学院的捐赠,体现了心系师生、关爱师生的社会情怀。他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科学统筹调度,合理利用,第一时间将防疫消毒物资分发到防疫第一线,引导师生进一步做好科学防控工作,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战助力。

吴祥旭表示,莱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密切与学院的合作关系,积极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为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贾玮)


IMG_70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