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9-28 11:03:54      作者:吴姗姗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9月27日,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家尧、张照辉、杨洲、邹吉文,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学习。

  张照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张照辉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对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从严治党对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的极端重要性。

  张照辉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当前工作。

  张照辉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以自身模范行动推动部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带头人,做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促进者;要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大力营造学习氛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观看视频《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