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学党史,办实事”线下教材展(第二期)活动

    2021-12-03 15:50:45      作者:张伟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数: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务处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立足服务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组织,持续开展为教师办实事活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1月26日上午9点,“学党史,办实事”线下教材展(第二期)在三号教学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教材展样书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山东办事处提供,涉及近年来各类优秀教材418种,涵盖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经管类、高等数学、创新创业等。

  学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教师150余人参加了教材展,其中88名教师选取了心仪的教材样书。经统计,现场选取样书129册,待邮寄样书174册,为教师赠送样书共计303册。

  本次教材展活动一天,进一步帮助我校教师及时了解各类教材的最新发展成果,拓宽视野,为落实教材优介优选工作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