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0-07-21 15:20:12      作者:张辉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7月21日上午,海都学院党委在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政领导刘家尧、张广伟、杨洲、邹吉文,各部门、各单位、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

  张广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的有关重要论述,是指导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广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二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干部制度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用人导向;四要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严格抓好执行,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教育片。(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