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迎新学生宿舍粉刷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7-02 17:48:42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迎新学生宿舍粉刷工程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迎新学生宿舍粉刷工程

  2.项目编号:HDXY-ZB-202107

  3.采购内容:迎新学生宿舍粉刷工程(详见采购文件)。

  4.采购预算: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元),共一包。

  5.供应商资格条件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②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③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④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购买方式:

  按照以下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携带上述第5条中第(1)条内容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到购买采购文件地点现场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报名后果自负。

  7.购买采购文件起止时间:2021年7月2日—2021年7月9日,工作时间 9:00—11:00,15:00-17:00 (北京时间)。

  购买采购文件地点: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一号办公楼225房间(烟台市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采购文件工本费:200元。

  8投标文件(响应文件)的提交

  8.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 2021年7月13日上午8:30-9:00。

  8.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1年7月13日上午9:00。

  8.3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地点: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逾期提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4提交投标文件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议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人参加开标会议的,须出具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9.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联系地址:烟台市莱阳市文化路11号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35-260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