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23-03-22 14:28:48           浏览数:0

  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的委托,就其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以竞争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HDXY-ZB-2022202301004

  2、项目名称: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3、项目情况:总码洋约400万元,共6包,图书出版时间要求2021年-2023年

  4、项目内容及分包:

   包 号      

采购内容

                  码洋(万元)      

                 入围家数       

A

A、D思政类图书。其中,A类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类图书总码洋不低于该包总金额的60%。D类论述二十大理论的图书不低于总码洋的25%,法律类图书以两高对《民法典》各编释义及案例解释为主,约占该包总金额的10%。A、D类其他图书约占5%。

 

80

 

 

1家

 

B

I类文学、J类艺术。其中,中外近代文学不低于该包总码洋的25%。

50

1家

C

除去A、B包以外的其他社科类图书

70

1家

D

TB一般工业技术、TM电工技术、TN无线电电子学,电信技术以及除去E包、F包以外的其他自然科学类图书。

60

1家

E

O数理科学和化学、Q生物科学、TG金属学与金属工艺、TH机械仪表工业

60

1家

F

TP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TU建筑科学、X类环境科学及Z类综合性图书

80

1家

  5、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若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则须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5.2具有国家新闻出版机构批准的图书经营许可证书,同时提供正规合法出版社的授权书或合作证明文件;

  5.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公告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官网(网址:http://www.hdxy.edu.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

  7、采购文件获取

  7.1时间:自2023年3月22日9:00起至2023年3月31日17:00。(节假日除外)

  7.2方式:

  现场报名:(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授权委托书。报名地点:青岛市黄岛区象湾路56号源海控股大厦6楼。

  邮件报名: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发送邮件。邮件内容: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标书费汇款底单发送至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angjian@yuanhaizixun.com,邮件名称命名为“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DXY-ZB-2022202301004)-响应单位名称”。

  账户姓名:王健

  银行账号:6214 8353 2255 8048

  未按以上规定内容报名的视为报名无效。

  7.3售价:200元人民币(报名费用只能开具收据,无法开具发票),售后不退。

  7.4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的报名无效且不受法律保护。

  8、若有疑问或需澄清的内容请致电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处或招标代理公司。

  9、响应文件(密封)递交起止时间:2023年4月3日14:00-14:3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处1#207

  10、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535-2605399

  采购代理机构:王健

  电    话:18562627721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