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

    2021-02-27 08:36:56           浏览数:0

  2月26日下午,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尧,院长助理、保卫处处长、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邹吉文一行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检查指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校园南门、学生宿舍、锅炉房、餐厅、超市、快递点等,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学院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检查期间,刘家尧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点对点的接站服务,做好校门管控,严守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和防护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增强服务能力,实现后勤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的升级;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开学工作全过程,既要上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第一课,又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课,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