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莱阳校区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16:08:13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海都学院、莱阳校区全体师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性时刻。

  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海都学院、莱阳校区领导,海都学院机关党总支、莱阳校区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此外,学校各院(系)党总支分别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校工会、妇委会、团委分别组织团学组织等集中收听收看。全校师生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步,学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讲座、座谈会、主题班团会等多种学习宣传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在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覆盖到全校所有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最大限度凝聚全校共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